@突发性假期~@

因为H1N1的关系,UUM突如其来地宣布停课1星期,
全村人都好像见到鬼酱,紧急撤离,
以最快的速度,逃的逃,跑的跑,
我也是读到第五个
sem了才看到这么壮观的情形,
有些人只是穿着很“老牙”的家庭式短裤都照样跑出来等车,
心急到
~ ~ ~
大家也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这么行动一致,
涌着去
bus stop。。

流言满天飞~
“UUM有人中H1N1死掉了啊!!”
“好像是
lecturer中了耶!!”
“喂!!你们还不快点回!!
UUM等下就关大门了啦!!”
“晚上
8点都不离开的话都会被quarantine咧!!”
“票都已经卖完了,先去
penang然后转车吧!!”
你传他传,全部人都乱乱传话,害到一片混乱,人心惶惶。。

结果,没有关大门,
没有
quarantine,
你要回不回都可以,
食堂也照样有开,
票虽然卖完了,可是有再开巴士,大家都有得回。

其实最主要是大家都想趁机偷懒gua。。。
哈哈哈
~~

Labels:


* Orangie* ---- Sunday, July 26, 2009 6:28 PM




MY's Rhapsody
What is the time now
Me ME me 。。。
吃是人生最大乐趣
就算身形被形容为“大只”
依然坚持不到60公斤也不认真减肥
My wish list
nice exam result
slim slim slim while eating alot
Luck Luck Luck
A trip to taiwan
S.E. W910i
More colorful tees
master korean language
no killer lecturer
wider social network
learn piano
have long hair
get a unique haircut
nice and neat teeth
Meh mEh meH !!!

Dar-Links
Friends For Sales
Quoted

I believe that laughing is the best calorie burner
I believe in being strong when everything seems to be going wrong
I believe that happy girls are the prettiest girls
I believe that tomorrow is another day
I believe in MIRACLES ~~
--Audrey Hepburn
Archive
History。。。
Credits
The Mehs
Listed on
Help end world hun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