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
|
下午想在PKP(Pusat Kegiatan Pelajar)上网,但是那里只有桌子没有椅子,就自己去store-room找。。好不容易找到了,椅子却很肮脏,布满了灰尘。。看到酱子,处女座的灵魂就跑出来了~“不能就酱子坐下去啊~~”哎哟。。酱最多我去找布来抹咯~~走到PKP的厕所,(哇~你也几大胆一下的喔!!电脑电话就酱pek在一边然后走掉~~)看到旁边木柜有一块布,还觉得自己很幸运,打算拿了就走,但是看到aunty刚巧在里面洗厕所,哎呀~就顺便跟aunty讲一声啦~~我拿着那块布摇下摇下,只讲了一句:“aunty ar~。。。”都还没来得及把句子讲完,aunty就很大反应的:“Ei!!!JANGAN!!!Itu ORANG MATI。。。”哇~~~什么!!!!!我也很大反应地叫了一声:“APA!!!!”立刻转身就跑,把那块布放回原位,还合掌对着那块布讲说我不是故意的,有怪莫怪之类的话。。。吓到心神不宁。。。但是后来想想,我摸过了那块布,会不会就酱得罪了那个“他”啊。。。我还是问清楚aunty比较好。。。人horr,很多时候horr,都喜欢自己吓自己的,事情都还没有搞清楚就在那边吓到腾腾震,其实aunty要讲的是。。Ok~~我再reverse回刚刚那个片断。。。。aunty:“Ei!!JANGAN!!!Itu ORANG MANDI PUNYA~~~”各位,这才是aunty真正要讲的话。。Labels: sharing
* Orangie* ---- 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 3:31 AM
|
|
|
|
MY's Rhapsody |
|
|
What is the time now |
|
Me ME me 。。。 |
吃是人生最大乐趣
就算身形被形容为“大只”
依然坚持不到60公斤也不认真减肥 |
My wish list |
 nice exam result
 slim slim slim while eating alot
 Luck Luck Luck
 A trip to taiwan
 S.E. W910i
 More colorful tees
 master korean language
 no killer lecturer
 wider social network
 learn piano
 have long hair
 get a unique haircut
 nice and neat teeth
|
|
Meh mEh meH !!! |
|
|
Dar-Links |
Friends For Sales |
|
|
Quoted |
I believe that laughing is the best calorie burner
I believe in being strong when everything seems to be going wrong
I believe that happy girls are the prettiest girls
I believe that tomorrow is another day
I believe in MIRACLES ~~
--Audrey Hepburn
|
|
Archive |
|
|
History。。。
|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