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无言。。@

那天有个朋友发生了一些事情
不小心跌倒
如果跟森林大学这里的人讲以上那两行话,一定不会有人给你什么震惊的反应,
因为
在这里跌倒或看到其他人跌倒,都是很家常便饭的
至少我本身就是那个扑倒过一次,差点跌倒过几次,看到人家跌倒过无数次的人,
所以,真的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。。
但是!!
我那个朋友的跌倒,真的不算小事!!
可怜的他,
一跌跌进了大沟渠!!(T _ T)痛~~
他的牙齿还因此倒插进了牙肉!!
我不是因为要找题材而把朋友的事publish在这里,
而是,
后来见到那位朋友时,他跟我说了很诈到的事情~~
他受伤过后去大学里的医疗中心
那里竟然没有人帮他处理口中的伤口,
只是会帮他弄脚上的皮外伤,
而他口里的血还在流,没办法时还要吞回自己的血。。
真的很惨咯。。
我们有给医疗费的咯~
遇到这些事时却得不到妥当的护理。。
我都不懂还能讲什么。。

Labels:


* Orangie* ---- 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 6:48 AM




MY's Rhapsody
What is the time now
Me ME me 。。。
吃是人生最大乐趣
就算身形被形容为“大只”
依然坚持不到60公斤也不认真减肥
My wish list
nice exam result
slim slim slim while eating alot
Luck Luck Luck
A trip to taiwan
S.E. W910i
More colorful tees
master korean language
no killer lecturer
wider social network
learn piano
have long hair
get a unique haircut
nice and neat teeth
Meh mEh meH !!!

Dar-Links
Friends For Sales
Quoted

I believe that laughing is the best calorie burner
I believe in being strong when everything seems to be going wrong
I believe that happy girls are the prettiest girls
I believe that tomorrow is another day
I believe in MIRACLES ~~
--Audrey Hepburn
Archive
History。。。
Credits
The Mehs
Listed on
Help end world hun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