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广告时间~~@

这间店其实是马来人新年时去的~但是一直忘了要post上来~
这种算不算是 post-traumatic syndrome 咧~~哈哈(夸张。。)
现在一看回这些照片还是觉得有点疙粒疙粒的。。
(“疙粒”一字的由来请参考名为“疙粒”的文章)

先来个隆重登场~~~
登登登登~~~~~~~~~~~~~~~~~
(麻烦自己配乐一下。。)



鬼叫了大半天才敢把脚放进水里面的~~哈哈
Ya~~没错~~
is my carrot legs~~

看到吗~~
一大堆的Dr Fish 在帮我清死皮~~ kakaka。。






左边一样长的手指的is me~~中间的是姐姐~~右边的是妈咪~~

其实伸脚进水的那一刻真的需要我很大的勇气,我才知道原来我这么够力胆小~~

又怕疙粒又怕痛~
其实一放下去才懂
原来感觉真的很舒服
Diong 下 diong 下酱~~
有一点痒痒的,可是却不辛苦,
像在跟你按摩~~
真的很爽~~哈哈
放之前又在那边喊怕~放了进去之后又不舍得把脚拿回上来~
Kakaka。。。

试过了的就不用我讲都懂那种感觉啦~
没有试过的就要亲身去体验一下咯~~
DR FISH能帮你去死皮~~
包你的脚拿回起来后滑一滑~~
我浸过之后的感觉的确如此~~
给个Tips各位:浸的时候把脚趾尽量张开,会引到更多鱼来哟~~
(纯粹个人见解,没有根据的tips,哇哈哈。。)

这间是位于Time square 4楼的店铺~
师傅医疗保健(忘记了完整的招牌,不懂什么师傅。。呵呵)
欢迎各位亲临光临~~

Labels:


* Orangie* ---- Monday, November 3, 2008 7:00 AM




MY's Rhapsody
What is the time now
Me ME me 。。。
吃是人生最大乐趣
就算身形被形容为“大只”
依然坚持不到60公斤也不认真减肥
My wish list
nice exam result
slim slim slim while eating alot
Luck Luck Luck
A trip to taiwan
S.E. W910i
More colorful tees
master korean language
no killer lecturer
wider social network
learn piano
have long hair
get a unique haircut
nice and neat teeth
Meh mEh meH !!!

Dar-Links
Friends For Sales
Quoted

I believe that laughing is the best calorie burner
I believe in being strong when everything seems to be going wrong
I believe that happy girls are the prettiest girls
I believe that tomorrow is another day
I believe in MIRACLES ~~
--Audrey Hepburn
Archive
History。。。
Credits
The Mehs
Listed on
Help end world hun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