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 I Will Follow You~~ @

日期:22/9/2008
时间:6pm - 9pm
地点:Dewan Mas旁边的tapak, UUM
活动:Mooncake Festival 2008

中午上课上到一半
收到朋友的sms
“今晚moonfest 外面的档口有工作,DIGI promoter,
6-11pm,rm40+commission,要不要?”

哇~
有钱赚喔~我还不lue饭应咩~~(发钱寒)
“要要要!!我要!”
可是我不要自己一个人做哦
就问她还需不需要多一些人
因为丢下朋友去做工好像不是很好。。
原本讲好了和朋友一起去看Moonfest表演的嘛
连票也买了咯~
可是朋友讲她现在只欠一个人罢了。。
加上我朋友其实有上课到比较迟
所以到结果
我还是接了这个反骨job~~

为什么我讲反骨咧?
因为我背叛了 hotlink。。
去帮 digi 推销它的 D-campus 配套~~
呵呵。。

可是,
到后来收人工的时候就已经没有所谓的什么反骨不反骨了~~
哈哈。。
一共是rm50,3粒钟罢了咧~~
原来只需要做到9pm
然后就可以进去Dewan Mas 看表演了~~(如愿以偿)
表演也才刚开始不久~~
^_^

到后来,
我还是忠实的 hotlink 用户~
哈哈。。

我的 uniform~~
前面:


后面:


其实今天还是我大姐的牛一~~
工作到一半时,
她还打来跟我讲电话~
原因是因为Hotlink有这个优惠
生日寿星在当天播给Hotlink的所有电话都一律免费~~
只可惜
我要打工
不能谈久。。
无论如何~
还是要在这里祝大姐~
生日快乐~~天天开心~~

Hope U All The Best~~

May All Ur Wishes Come True~~




LOVE U~~



Labels: ,


* Orangie* ---- Friday, October 3, 2008 3:03 AM




MY's Rhapsody
What is the time now
Me ME me 。。。
吃是人生最大乐趣
就算身形被形容为“大只”
依然坚持不到60公斤也不认真减肥
My wish list
nice exam result
slim slim slim while eating alot
Luck Luck Luck
A trip to taiwan
S.E. W910i
More colorful tees
master korean language
no killer lecturer
wider social network
learn piano
have long hair
get a unique haircut
nice and neat teeth
Meh mEh meH !!!

Dar-Links
Friends For Sales
Quoted

I believe that laughing is the best calorie burner
I believe in being strong when everything seems to be going wrong
I believe that happy girls are the prettiest girls
I believe that tomorrow is another day
I believe in MIRACLES ~~
--Audrey Hepburn
Archive
History。。。
Credits
The Mehs
Listed on
Help end world hun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