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看书饱@

大学的朋友说过
“美仪啊~你不应该读你现在读这科的~”
所谓的,“你现在读这科”= 工业统计学 industrial statistic
为什么她们会酱说
可能是我数学真的很烂呱~~
哈哈
她们说,我给她们的感觉不像是读酱认真复杂的东西的~~
其实,我自己也是酱觉得。。呵呵。。
从小对数字就没有什么概念
要反反复复重做很多次类似的题目才会get到那个concept
如果题目稍有转变
头脑就会一片空白
我也很难相信自己会念统计
班上很多同学都是精英
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好像滥充于数
可是啊
就听过人家说过
“如果你跟精英一起
你也会变成其中一个精英”
所以咧
我现在就算不是精英
也应该是半精英了呱~~
哈哈哈哈哈。。
有时候也要阿Q一下
酱子生活才不会有酱大压力~~
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

最近恋上犯罪心理学
人,在犯罪时到底抱着什么样的心态
所以
在图书馆找到这本书

后面的介绍是这样

另一本,
题目看起来很吸引~
希望李小姐我不会3分钟热度啦~~
说实在的,那些书都很有厚度~~
呵呵。。
最后,在我差不多要离开图书馆时,
不小心经过几个书架
又不小心给我瞄到书架上的书
哇~~
*流口水*
是给hospitality的学生参考的书
全部厚厚的很大本
都是美味丰富食谱来的咧~~
哇哇哇~~
不可以了!不可以了!
酱子在图书馆看不过瘾~
结果
我又再借多一本书了~
《chocolate chocolate》
*流口水* *流口水*
^_^
阿李很少会踏足本校宏伟的图书馆
难得进去了
却借了3本和自己的course完全没有关系的书
难怪
朋友们会酱讲我啦~~
哈哈。。

Labels:


* Orangie* ---- 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08 2:13 AM




MY's Rhapsody
What is the time now
Me ME me 。。。
吃是人生最大乐趣
就算身形被形容为“大只”
依然坚持不到60公斤也不认真减肥
My wish list
nice exam result
slim slim slim while eating alot
Luck Luck Luck
A trip to taiwan
S.E. W910i
More colorful tees
master korean language
no killer lecturer
wider social network
learn piano
have long hair
get a unique haircut
nice and neat teeth
Meh mEh meH !!!

Dar-Links
Friends For Sales
Quoted

I believe that laughing is the best calorie burner
I believe in being strong when everything seems to be going wrong
I believe that happy girls are the prettiest girls
I believe that tomorrow is another day
I believe in MIRACLES ~~
--Audrey Hepburn
Archive
History。。。
Credits
The Mehs
Listed on
Help end world hunger